【盾冬】如何正经有效地跟男朋友分手·论坛体

第一次写论坛体权当玩吧。

*如何正经有效地跟男朋友分手

*RT

*问为什么要分手的,因为我想。

*感情数十年,真心相爱,家里没人反对,所以阴谋论的可以洗洗睡了。

*好吧为了让你们顺利地答题我还是讲讲来龙去脉吧。

*lz性别男,爱好由直掰弯,男朋友性别男,爱好我。两人颜值相当但不打分。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。九岁认识之后便在一起(男朋友比我小一岁所以他是八岁),直到二十七岁的时候我因为一场意外离开了他,我们分别了很久,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,我变了很多他也变了很多。

*问很久是多久的,别问了说了你们也不会信的。

*怎么说呢,按照他的说法的话,以前我是一个人很开朗而讨人喜欢的小伙,但是现在我就是一个少言寡语冷漠无情的人。而他,他说自己以前很瘦弱一直到后来才长壮实的。不过似乎他一直都很害羞,从还是个小个子的时候开始就是了。我对这个还有点印象。

*嗯,我失忆过。

*觉得我在瞎编韩剧的我建议你去找左拉博士电一电。

*杨永信是谁?

*这种战五渣我怎么可能知道。

*言归正传。我因故在外流浪了很久,之后机缘巧合遇见他,他一上来就揪着我叫我外号,然后我们就打了几架,然后他就住院了。

*快两百磅的超级战士啊啊啊!我怎么知道他那么不禁揍!

*我没说我男朋友是超级战士,超级战士级别的健美可以么?

*后来啊,后来他还是找到我了。他告诉我他是我以前的恋人我们从十七岁(他十六)时便在一起了。由于我脑子里对他的印象最为深刻,而且他真的看起来就是个好人,所以我让他把我带回去。他带我去医院检查,然后一直陪我做大脑复健。我知道自己脑子里有点问题所以我很配合,出院那天他告诉我其实以前我们不是恋人,但是如果我不介意的话他愿意重新追求我,我说,我介意,因为你已经追到我了。

*甜甜甜prprpr是什么意思?

*哦。

*我不萌,我不撩,我也不可爱。谢谢。

*我也不是来秀恩爱的。

*接下来就是问题的主要矛盾冲突所在了!各位考生请仔细!

*之前说了男朋友是超级战士级别的健壮与高战力,但是事实上我也不赖的,更何况我还有高级仿生高科技的加成,所以我的战斗力真的不比他差。

*什么叫“又是一个保护欲过强的男朋友”?我的题会那么没水准么?

*我们的主要矛盾在于真的,生活方式太不一样了。

*我的专业要求我精通各个领域,上到元首会晤下到市井生活没有我不擅长的事情,而且怎么说呢那么万能我其实也觉得挺好的的。而且我这行的做久了吧,有的人会特别累,有的人会越来越兴奋,时不时就给自己找点乐子。我大概是属于后者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男朋友总觉得我该是喜欢过跟他一样的生活。

*他啊,他的话属于前者吧,一直想有个自己的小屋子,养点小猫小狗领养个孩子,每天安安静静地画画啊散步啊,过典型的老年生活。也不是不好,我只是不太喜欢。

*我不是怀念以前的生活。天知道我多感谢他把我从罪恶的深渊中拯救出来。

*好吧之前说保护欲的那个我算你及格。

*我之前做过很多不好的事情。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做那些事,我也真的不愿意再做。复健那段时间我一直浸泡在无边的痛苦与黑暗中,然后我的男朋友就把我当成了重点保护对象了。

*我之前看过一些小说,里面0是个脆弱得一推就倒一戳痛处就嘤嘤嘤的类型,1和我男朋友挺像的,各种老母鸡护崽子。然后他可能就把我当成那种类型的0了吧。

*什么叫“我就知道你是下面那个”?

*我还不能阻止不能反抗好吗?每次我一说我没事你不需要这样那样,他就抬起一双水汪汪的puppy eyes说你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过得多痛苦……

*浑身鸡皮疙瘩。容我喝杯水淡定一下。

*为什么分手?

*生活习惯不同啊。他还不准我喝酒。

*我没找借口。

*我没说我不爱他,但是我就是想分手。

*为什么爱一个人就不能分手了?I leave him now for his own good.

*不我不想唱《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》

*我尝试过好好说。没用。

*我说:Steve,我理解你但是……
他说:不你不理解我。亲爱的你怎么会知道我在你说谁他妈的是xx时内心有多崩溃……
我:妈的这天没法聊了!

*我没赌气。

*我只是觉得,你爱一个人为什么一定要以恋人的身份留在他身边呢?

*恋人的确可以做很对别人不能做的事情,但是这个身份也有很多做不到的事情啊。

*我和他的情感不缺肉体关系这一层。

*老实说,我被这份情感束缚了。

*我曾经可以不顾一切地为他所坚持的理想掉下山崖,如今我却因为不愿见到他痛苦的神情而惧怕子弹。
这不是我了。

*我想再次回到以前那个为了他不顾一切的样子。

*爱的确不止这一种表达方式,但我只有这一种方式。

*那个说我是想要为他去死但害怕他伤心难过才想和他分手的,你的语文老师叫什么我给他送小花花。

*🌸

*答题啊你们!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9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说你喜欢盾冬好巧我也是 | Powered by LOFTER